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举行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3 16:40:0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配合学校宣传身边的榜样,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学习身边的榜样。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1712121900JX6302举行了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建工1705王永勋,主讲人为,学习标兵杨智麟,诚信之星李艳龙,自强之星张小东,参加这次活动的为道桥1701——1705班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杨智麟同学主要给新生们讲述了他的学习方法,如:如何让自己在学习上自律等,通过定时的锻炼身体与合理的规划学习时间使得身体与学习同时得到进步。

自强之星张小东,为他们讲述了自己大一时候,是如何把学习、生活与兼职相结合,从而使自己从大一下学期开始就能通过自己赚钱来供给自己的学费和平日里的消费。

诚信之星李艳龙,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生活中的诚信故事,讲述了他在午后在操场捡到钱包,并没有因为钱包中的钱财而占为己有,是及时通过钱包里的的信息联系到失主,进而归还失主。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一种激发别人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标杆。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简单平凡,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命令只能指挥人,榜样却能吸引人。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学习这三位榜样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运用。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热情,进而度过一个完美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
下一条:我院举行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诚信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