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诚信还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11 07:27:1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在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中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5月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毕业生诚信还款宣传教育活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由往年现场会议的形式改为线上教育的形式,教育内容包括疫情期间高校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和操作指引、征信知识科普、诚信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教育等方面,引导广大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按时还贷,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与会学生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通过观看课程回放、拨打咨询电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有关还款工作程序。

经过此次教育活动,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金融征信知识,使学生详细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及方式,引导学生做到诚信、感恩、自立、自强,提高了资助育人的成效。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