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邵清晨同学荣获黄河水院第五届“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02 19:32:42 点击数: 来源:

邵清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2002学生

勤耕不辍勇拼搏

学习上,刻苦钻研,荣获大一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竞赛培训,中午从不休息,用20多天的时间,获得了全国大学生“高教杯”成图大赛个人全能一等奖。

竭诚服务显信仰

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工作兢兢业业,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书写着道桥2002班的辉煌,班级获评省级和校级文明班级、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个人获评“十佳魅力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多方舞台展风采

他不仅是一个口碑极好的团支书,是一个成绩极佳的技术能手,他还担任着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兼第二团总支书记。他身兼数职、任劳任怨,他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了“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个人获评“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他用行动演绎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更为同学们生动地诠释了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

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照片

竞赛照片

部门召开团支书例会照片

部门日常工作照片

日常思政教育照片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
下一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我院召开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