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我院召开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4/02 19:18:22 点击数: 来源:

42午,我SY533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近日,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2022年度辅导员第一期线上专题培训。研讨会上,各辅导员结合专题培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生干部培养、困难学生帮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必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心用情投入,深入调查了解,及时掌握班级信息,充分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和心理状况,做学生的知心人、好朋友,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目前,我院拟申报成立“同心 同向 同行”和“凌云木”两个辅导员工作室,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辅导员通过申报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项目和撰写学生工作论文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邵清晨同学荣获黄河水...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