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会


时间:2021/12/29 17:03:1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14:30,我院在SY5330会议室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副书记师军良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赵书记强调,假期期间要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及价值引领工作,督促学生坚持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一人一案,利用好学生干部和网格长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行踪;辅导员要秉承“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组织开展系列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抒发感悟,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培育家国情怀。另外,赵书记还就辅导员的个人素质和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最后,师书记高度评价了本学期辅导员队伍对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今后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书记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学院教职工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坚持思想引领,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全面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我院召开辅导...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