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08 15:46:03 点击数: 来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202112月7日下午17:00在JX2102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徐文广,组织部部长张永航,宣传部部长温之鑫,纪检部副部长刘新潮,创新创业部副部长侯卫杰等2022届分团委学生干部以及邵清晨、马海恒、王耀宗、刘高均和李腾飞等2023届的新聘任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牛贺洋老师宣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任命通知并颁发聘书。

分团委副书记颁发聘书

随后,由分团委2022届干部成员进行发言。徐文广、张永航、温之鑫、刘新潮、侯卫杰,依次上台发言,从他们饱含深情的发言中可以体会到他们对分团委的不舍和对各部门日后工作的期许。在发言结尾,张永航对2023届学生干部进行了鼓励,鼓舞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上游,勇于拼搏。

分团委2022届学生干部发言

紧接着,分团委各新任部长做就职表态,由分团委新任办公室主任邵清晨,新任组织部部长马海恒,新任宣传部部长王耀宗,新任纪检部部长刘高均,新任创新创业部部长李腾飞进行发言,各新任部长表示会接过重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自己所能,为分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分团委2023届新任学生干部发言

发言结束,大会进入高潮,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进行了授旗并转交了寄语本。这次的交接仪式,不仅仅是学生干部的换届,更是一种责任的传递。

授旗、转交寄语本仪式

 

   最后,牛贺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过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更流露出对新任学生干部们的殷切希望。各位新任学生干部们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积极配合好工作,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至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总结发言

分团委2022届和2023届学生干部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