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2/07 17:02:37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月4日下午3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SY3301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会场设在JX2301、JX2303,通过直播形式进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付全,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副院长侯根然、谭建领,党总支纪检委员、工学办主任孟宪金,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付全为本次大会致辞王付全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绘就信念坚定的政治底色平衡学习工作,增强明辨力,恪守敦重心,练就真本领,争做时代风尚的引领者家国情怀的奋斗者锐意进取的行动者,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校团委书记郝黎致辞他就今后学生会工作与全体代表进行交流: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践行服务宗旨,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满意度,始终把服务同学成长和支持学校发展高度统一起来;三是要推进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学生组织的生命线。

学院总支副书记军良致辞他向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矢志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更加自信地投入时代发展。三是要牢记服务同学,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合力

大会听取审议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嘉琪对学生干部进行介绍,正式代表投票,现场监察有序,确保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最后对本次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次学代会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