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双创故事会 选拔赛


时间:2021/11/02 07:59:10 点击数: 来源:

为大力弘扬“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突出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宣传学院创新创业好故事,展现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院于20211028日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双创故事会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学办孟宪金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感受,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身边的同学、社会上的成功人士等创业者的创新创业历程。从这些创新创业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一些功成名就的先行者也在双创的道路上马不停蹄,凭借坚韧的工匠精神和丰富的人生积累,创造了更多的财富。最后,孟老师作总结点评。他指出,通过以讲双创故事的形式来诠释双创教育立德树人的本质,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发扬拼搏精神,要敢于创新、勇于追梦,实现人生美好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发掘自身潜能的动力,而且增强了他们顽强拼搏的韧劲,为我院双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