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报告》


时间:2021/11/02 14:01:46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2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SY5330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报告》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全体教职工经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