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专班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3 12:24:19 点击数: 来源:

11月3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学生专班工作会议。

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具体工作要求。随后,通报了学院近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建立请销假台账,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行踪;二是要对目前还在重点疫区的或与涉疫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进行深入摸排,对每名学生进行持续跟踪,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三是针对部分学生的焦虑情绪和心理问题,辅导员老师们要采用多种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做好网格化管理,利用好党员、班干部、积极分子和宿舍长等学生群体,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每日跟踪其心理动态和健康状态。

  全体辅导员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学生管理,配合学校、学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021年全国数...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