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2/05/02 09:35:07 点击数: 来源: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7日在SY5330举行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大二年级辅导员和2020-2021学年奖学金获得者杨宇豪、武新雪等5名同学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王灵博等其余4名奖学金获得者及其他学生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管欣书记及各辅导员先对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表达了热烈地祝贺。之后,线下参会的杨宇豪、武新雪等5名获奖者依次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在获奖感言中都表达了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决心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及社会。其中毛岸基同学在自己的获奖感言中还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方法,他认为:学习就是上下求索的过程,大学学习和高中学习大有径庭,大学学习要学会自学,要列计划,做到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应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

最后,管欣书记发表讲话。他再次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达了祝贺,也对在教育一线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崇敬和衷心的感谢。管欣书记指出,奖学金制度是一种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举措。它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一种荣誉,是对获奖同学努力学习的一种充分的肯定。管欣书记还对与会的各位同学提出了希望与勉励,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继续努力,带领其他同学一同奋进,以后走出校园,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勉励未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不懈奋斗,争做优秀。

会后,管欣书记同在会议现场的5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五一校园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