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2/05/16 16:30:5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我院举办了心理情景剧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十三个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过去遇见现在》等四个作品,二等奖《裂缝中的阳光》等四个作品,三等奖《活出自我》等五个作品。他们将校园生活的各个场景融入剧中,反映人际关系、家庭和谐、自我成长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话题。颁奖仪式于5月16日,在SY5330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防灾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