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21 13:39:37 点击数: 来源:

为严肃考风,端正学风,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近日以辅导员为单位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从学院的校训“守诚”讲起,给同学们讲述了黄河水院人代代相传的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同时,讲解以往对作弊学生处理的示例,分析大学生考试作弊的八大心理和作弊后果,提醒学生要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用自己的实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信主题班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使学生时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强化了资助育人成效,使全院范围内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多举措做好学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