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刘玉宾调研指导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作


时间:2022/10/20 15:25:23 点击数: 来源:

1019日,副校长刘玉宾深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了解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王付全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及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学习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玉宾听取汇报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刘玉宾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开展广泛的师生学习研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抓实安全稳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事关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的各项重点工作,守牢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是要聚焦人才培养。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强化学风建设,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


上一条:巡察公告!!
下一条:参观“路桥+”创客空间 感受创新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