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参观“路桥+”创客空间 感受创新创业魅力


时间:2022/10/12 17:02:31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2022级新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2022年1011日,工学办主任孟宪金同时也是“路桥+创客空间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路桥+创客空间。

新生们整齐有序的进入创客空间,满怀好奇的参观了创客空间工作室。孟宪金主任创客空间的建设情况、提供的服务以及入驻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创客空间以及孵化基地是如何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

通过本次的参观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激发了他们对于培养专业兴趣的热情,对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刘玉宾调研指导土木与交通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