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星光熠熠”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08 10:47:28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励志成才,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23年4月开展“星光熠熠”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通过宣讲团现场讲述个人事迹或观看励志宣讲视频,了解其励志事迹以及为之作出的努力。以此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丰富自己的业余爱好,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同时辅导员强调,成功并非一朝一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做事要坚持、认真,即使过程艰辛,相信总会有自己的收获,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此次宣讲活动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新时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好少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