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08 11:02:29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5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主持并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管书记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阐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勇于实践、敢于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学生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

本次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星光熠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