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08 11:04:58 点击数: 来源:

5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实际,畅谈了解与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辅导员王嘉琪与贾春燕分别就个人观点对二十大的召开进行讲述,都表示到学生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发展自我,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最后,管书记谈到,希望青年学生珍惜时间,夯实学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实践,用自身行动书写青春担当。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大家更加坚定内心中的信念,充分激发了学生干部奋进向上的斗志,纷纷表示到会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努力书写精彩华章!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