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6/03/19 10:12:49 点击数: 来源:

      316日至318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谭建领、审计处处长李文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李乃宏、曹磊、王娟玲、苏巧荣、施小明及国资处王蒙春等人前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受到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处处长张修身、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建筑工程系主任祝如意、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建筑教研室主任刘新、BIM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小玉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就实训室建设和学生技能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魅力陕铁院》。随后,张修身介绍了陕铁院基本发展历程、骨干校建设,重点介绍了实习实训、学生管理、项目化教室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各位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和交流了本专业的发展与建设。

   座谈结束后,在主人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实训楼项目化教室、高速铁路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道路综合检测实训基地。

       通过本次的考察和交流学习,不但学习了兄弟院校先进的实训室建设经验,也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室下一步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IMG_7310_副本.jpg

 

 


上一条:纸张的创新
下一条:2016年寒假教师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