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年寒假教师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6/02/27 10:16:30 点击数: 来源:

话剧表演

结业合影

224,我校2016年寒假教师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举行结业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主办单位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教师和学员参加了结业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强调指出,我校目前正在积极扩大对外交流,对教师的外语学习与应用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教师能够坚持学好英语,在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积极对外传播我国优秀文化,扩大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学员代表纷纷上台用英语展示风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教师代表Mr. Robert Pelik对英语话剧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学员们上课过程中表现出的学习热情深深感染了自己,大家的精彩分享也让自己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谭建领用英语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回顾和展示了培训期间教师认真教学、学员努力学习的场景,并对支持、帮助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到陕西铁路工程...
下一条:2016年寒假教师英语听说能力提高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