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2/06/14 08:32:25 点击数: 来源:

   6月5日,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闭幕。本届大赛仍然采取线上竞赛模式举办,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四个类别,共计49所高校,1388人报名参赛。我院选拔学生参加了道桥类和建筑类的比赛,经过周密的参赛组织、刻苦的集中训练、充分的赛前准备,我院选手在大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两个团体特等奖、一个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生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11项,个人全能二等奖12项。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科协支持,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多家单位主办和协办,此次竞赛促进了与同类院校的教学经验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以期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为社会培养有专业特长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观看影片《...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