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27 16:55:15 点击数: 来源:


2017826日,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杰主持。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是在全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赵书记发言:要以更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王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的创新和发展,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对于做好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以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的重要遵循和指南。

 会议从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贯彻落实、督查考核、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严格要求,为开创我院从严治党新局面筑牢了根基。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十二期党课...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看望特殊教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