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十二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22 17:25:57 点击数: 来源:

1021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十二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JX22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老师,分团委书记戚亮老师及各级辅导员老师等。

开班典礼由组织部部长李冬主持,学院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发言,师书记首先对大家顺利完成团课学习、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同时师书记也教导大家想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道路是漫长的、艰辛的,大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随后,由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流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活动最后,由学员代表宋毓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迎来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讲。相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下乡扶贫...
下一条: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