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下乡扶贫送温暖


时间:2017/10/27 16:26:14 点击数: 来源:

20171026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由党总支书记赵杰带队,师军良、戚亮、程格格和孙晓蒙四人随行,前往刘店乡郭井村看望困难群众,并发放电热水壶,送去深秋的温暖。

    本次扶贫活动一共走访四户村民。除了给贫困户送去慰问品,赵杰书记还与老乡亲切攀谈,询问秋收和耕种情况,逐户了解村民生活中的需要和经济上的困难,从实际需求出发,关心和帮助贫困户脱贫。据了解,今年的秋收情况良好,小麦也已顺利耕种完毕;贫困户高志林家之前帮扶的一圈小羊羔现已长势稳定;贫困户高红有的妻子聊起党的惠民政策和补助更是喜笑颜开,感谢党的帮扶,立志尽快脱贫,不给国家增加负担。我们的扶贫工作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最后,一行人慰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并送去日常生活用品,是他们的坚持和辛勤付出才有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可喜成绩。

373074828088978249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学院组织党员赴竹沟开展...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十二期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