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党的中央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21 17:04:3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让大学生团员全面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总结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我院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2202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的中央全会精神讲堂。

    本次活动为了进一步宣讲党的中央全会精神,帮助大学生对党的新要求,新精神做深一步学习。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