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7/05/10 08:58:52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党章党规学习落实,增强党员干部遵守纪律尽责任意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59日在JX3414进行2017上半学年发展对象学党章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是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为主。本院对这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极为重视,为帮助大家学深学透,竞赛前,我校要求全体学院加强考前学习,并下发了培训教材,强化学习效果。竞赛时,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方式,进一步加大党章的宣传力度,使党章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不断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党章党规成为广大党员的行动指南,坚定当代大学生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观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党的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