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7/05/10 09:50:5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59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由党总支书记赵杰带领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琰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政治理论学习。

_MG_9365_看图王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赵杰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琰在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逐字讲解党中央的相关决策,传达许书记对我校思想工作实施开展的思想精神,鼓励鞭策大家不仅要深刻理解领悟党的政治理论,更要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为广大师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接下来,副院长谭建领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从教学第一线到学工管理人员,从教研室主任到任课教师,按照发展规划逐一提出要求。

_MG_9384_看图王

本次我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深刻理解了许琰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白了以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走向,使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_MG_9392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