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员活动


时间:2021/05/26 14:13:2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5月25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SY5319会议室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员活动。

与会教师纷纷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党员模范事迹,展现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不彷徨、不放弃、吃苦耐劳、具有“骆驼”精神的好党员、好干部。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通过平凡的感动和榜样的力量,引领党员干部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不断激发履行党章所赋予党员干部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做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