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1 16:46:36 点击数: 来源:

2021511日下午15: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531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朱一飞主持。

会上,侯院长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