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1/10/29 08:26:59  点击数:  来源: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组织动员我校青年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广大青年学生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密切关注会议动态,热议党代会报告,深刻了解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待,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一起感受河南人民在奋进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

    观看后,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党代会的召开,展开了迈向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壮阔画卷,指明了新征程上河南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的殷殷嘱托,是青年学生不懈奋斗的精神源泉,作为当代大学生,将牢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学习,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