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同心抗疫筑防线 党员教师显担当

    时间:2022/05/10 07:21:37  点击数:  来源:

    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有我。疫情当前,我校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金融会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学单位的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用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5月4至8日,学校先后组织开展4轮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安排,校文明办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迅速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当中。我校130余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先后承担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请大家排好队,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造成人员聚集,请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对师生、群众的问题耐心细致解答,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现场操作,有力保证了近期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了全国文明单位教职员工的责任担当,得到了复兴社区、医护人员和广大师生群众的高度评价。(供图:各相关部门) 

    机关党总支志愿服务现场

    后勤党总支志愿服务现场 

    金融会计学院志愿服务现场

    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现场

    环境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现场

    旅游学院志愿服务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