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检查指导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06 10:51:35  点击数:  来源:

    14,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智慧旅游实训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兼职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同志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刘岩汇报了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步骤等第一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发言。随后,院长焦红强、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分别提出批评和建议。

    杨士恒对旅游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表示认可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打造班子凝聚力很好的形式,通过民主生活会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克服缺点和不足,以达到团结共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目的。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通过民主生活会集思广益、检视自身、直面问题,交流共识。二是要坚持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提升自己。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生跟教职工的行程轨迹掌控好,特别是对寒假在家和外出顶岗实习的学生,搞好五级网格化管理。四是要从专业特色入手,期望旅游学院发挥特色,找准目标,比如技术服务和培训,学生大赛等,达到出彩效果。

    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五个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行为及根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改正的时间节点,列出台账。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旅游学院走深走实,到达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旅游学院党总支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更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解决教职工生的急、难、愁、盼为方向,推进旅游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供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