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理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团学干部讲授疫情防控思政课

    时间:2022/04/12 17:32:10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让团学干部深刻理解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自觉维护好防疫成果,4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团学干部讲授疫情防控思政课。校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现场聆听。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范龙主持。

    杨士恒从当前世界疫情形势、我国疫情防控政策、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以及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等方面给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课程通过数据分析、病毒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解读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强调了我国坚持“动态清零”政策的原因。

    最后,杨士恒向团学干部提出了3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骨干责任担当。团学干部要听从组织召唤,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做言行文明的践行者;二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团学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和相关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三是要履职尽责争当表率。团学干部主动作为,做好表率,争做防疫信息源、先锋服务第一人,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范龙在总结时强调,各级团学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突击队建设,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用良好的工作成效彰显团学干部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