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夏季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时间:2021/05/26 16:25:3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安全防火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火知识,5月25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开封市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祥云体育场西侧场地为我校师生开展灭火演练指导。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重点防火部门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演练。

    讲解了校园防火相关知识

    灭火实训演练现场

    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李楠讲解了校园防火的相关知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操作。全体人员进行了灭火实训演练,分组使用灭火器灭火。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护自救能力,普及消防知识,为学校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安全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供图: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