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校内集中接种工作 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时间:2021/05/11 16:21:50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构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58日我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校长胡昊,开封市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示范区正县级干部张国启到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学生登记信息

    学生接种疫苗

    教师接种疫苗

    接种现场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按照开封卫健委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稳妥、有序、应接尽接、完全自愿”的原则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实施。接种现场师生排队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保障到位,120急救车现场值班值守,志愿者认真维护秩序。三天共有9868名师生完成疫苗接种,筑牢了校园防疫屏障。(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