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我们向党比个心”活动

    时间:2021/05/28 09:06:26  点击数:  来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展现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日,我校开展“我们向党比个心”活动,全校团支部参加。

    各种向党比心的造型和手势

    各团支部成员在校园内各景点处、教学楼、实训场馆等地精心设计各种造型和向党比心的手势,或围着党旗摆出“心”的造型,或拿着党徽做出比心的手势,学子们情绪高涨,深情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活动中,学子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风雨兼程的百年奋斗史浸润到自身的内心,并转化为成长奋进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