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21/05/28 09:21:20  点击数:  来源:

    523日,我校在祥云体育场开展“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素质拓展训练学员合影

    活动为期1天,8个学时,旨在培养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奋斗拼搏精神,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学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学习和体验了“军事训练”、“团队展示”、“人体多米诺”、“群龙取水”、“人体拼图”、“管理七巧板”、“达芬奇密码”、“动力绳圈”等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们积极参与项目,凝聚智慧,发散思维,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拓展训练。

    从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在有趣难忘的一个个项目中,学员们体验了一个团队生成、展示、合作的过程,体会了一个优秀组织所需要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深刻理解了“勇气”“智慧”“团结”“毅力”“奉献”和“担当”的内涵与精髓,明白了如何在团队中发挥个人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