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时间:2021/08/19 17:53:16  点击数:  来源:

    8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到各实训场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开展实训项目和创新课题工作的师生。教务处、测绘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校领导到各实训场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校领导先后到测绘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场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留校师生的工作、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周保平向暑期坚持工作的留校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学校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要坚定信心,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身心健康。学子们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注意劳逸结合,及时向父母汇报学习生活情况,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并做好下学期线上学习准备。

    胡昊对留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留校师生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个人疫情防护。各学院要组织留校师生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提高自身防护能力,同时利用假期进行课题研究,练就过硬本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也要关心学生校内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焦爱萍也勉励学子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强化专业技能。(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