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6 19:00:17  点击数:  来源:

    8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班子成员胡昊、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朱焕立及疫情防控指导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校领导检查门卫管理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管理

    周保平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仓库、门卫卡点、学生宿舍、留观区、学生餐厅等疫情防控关键区域,重点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及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情况,重申了门卫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并现场提出进一步加强各门岗管控的具体措施。

    周保平指出,当前全省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具有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全校上、下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她强调,根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部署,学校915日前不开学,各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按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时刻做好开学准备,动态掌握师生活动轨迹、健康状况,做到知根知底;防疫物资储备要充足,提前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坚守“无疫”校园。要进一步加强门岗管控,筑牢校园防线,师生、临时工作人员一律凭证出入,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对进入校园的物资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管理,做好学生宿舍出入登记、饮食等生活保障工作,继续推动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筑起师生免疫屏障。

    校长胡昊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三个关键”。一是关键部门,保卫处、学生处、人事处等疫情防控关键部门做好联动,各专项工作组建立可行、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二是关键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门岗管理、师生动态管理等环节工作一定要从严从紧从细。三是关键人,重视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健康状况,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入校,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保护。(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