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时间:2021/12/20 15:42:55  点击数:  来源:

    1217日,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开封市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河南省终身教育协会会长张亚伟、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校长胡昊带领继续教育学院 、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颁奖现场

    开封市职业教育名师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以“学习的河南 全民在学习” 为主题,围绕黄河文化、北宋文化、展示新时代美丽河南、学习河南,开启建设学习型城市的新征程。开幕式上,我校代表上台领取了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开封市职业教育名师等奖项测绘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了节目表演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全民终身学习工作,学校依托获批的各类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不断加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大全民终身学习培训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课程资源建设,精心打造黄河文化特色培训品牌,目前已成为教学定位准确、教学体系科学、师资队伍优化、实训设备先进、管理体制创新、教学效果良好的省级全民终身学习教育平台和黄河文化传播基地。“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校示范引领作用,为河南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