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2021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0 15:37:1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12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大赛,学工部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以及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场观看大赛大赛邀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陈华、开封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梁波等参加仲裁。

    知识竞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自9月下发通知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经过5轮角逐,最终6个队伍进入总决赛。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配合默契,不时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席中掌声不断。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包揽了总冠军和金奖,测绘工程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商务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银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是展示我校资助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从9月份启动,历时三个月,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及我省的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和金融安全知识,强化了诚信教育、励志感恩教育,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了诚信校园建设。学校除开展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以外,还通过“诚信还贷我先行”、诚信教育主题作品征集等系列特色活动,依托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不断普及资助政策及知识,加强对资助诚信及感恩精神的教育,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