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求新水院 扬我风采”新生风采大赛

    时间:2021/12/20 15:28:22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展现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的求新杯“求新水院 扬我风采”新生风采大赛新生舞蹈、声乐决赛于2021年12月12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求新杯新生风采大赛系列活动以声乐、演讲、舞蹈、跳绳等活动在活动中心及东南操场依次开展,共有2000余名新生参加比赛。舞蹈、声乐大赛通过激烈的初赛与复赛环节,最终共有30组选手进入决赛。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带来的拉丁舞舞步弹动活泼,轻快跳跃,热情奔放;金融与会计学院带来的民族舞《锦瑟》展现了舞姿轻灵,如花间飞舞的蝴蝶般轻盈曼妙;商务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带来的街舞《50 feet》Jazz串烧》节奏动感,选手充满活力,令人震感;信息工程学院的歌曲《盛夏》和《在水一方》宛转悠扬,娓娓动听,让人禁不住就陶醉其中;水利工程学院的歌曲《伪装》《故乡》奔放深情他们用音乐让我们同学们对家乡、亲人的思念;最后由水利工程学院带来的团体操《操练天下》参赛选手勇敢自信,动作统一,挥洒激情,充分展示出我校新生学子拼搏奋进,永不止步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出我校新生的人文风采与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