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党委书记周保平元旦前夕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时间:2022/01/04 09:02:45  点击数:  来源:

    1231日晚,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走访学生宿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陪同走访。

    每走到一个宿舍,周保平都与学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学子们的返乡日程和车票预定情况,摸摸学子们的被褥是否厚实感受到周书记温暖备至的关心,学子们洋溢着笑脸一一回答纷纷表示,留下来备战国赛,到许多知非常值得

    周保平学子们积极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留校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可大意松懈;二要合理规划学习,充分利用好假期的宝贵时光,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提升技能本领;三要规律作息习惯,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她表示学校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留校学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便利,使学子们安心备赛嘱咐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给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

    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与鼓励,无论是暑假期间遭遇暴雨,还是8月疫情出现多点暴发,一直以来学校和老师们总是在最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解难,是最坚强的后盾一定认真遵守学校纪律,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这个假期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供图: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