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型校园 >> 正文

校园快递业务入驻扬帆广场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

    时间:2022/05/20 08:45:56  点击数:  来源:

    期末临近,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放心的行李托运服务,5月18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召开校园快递业务期末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鄢彬彬主持,中国邮政、顺丰、极兔、京东等快递服务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快递服务现场

    会上,鄢彬彬对5月19日-22日快递业务入驻扬帆广场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方向。并与快递负责人讨论了学生行李邮寄的相关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服务人员端正态度、规范服务,为学生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鄢彬彬叮嘱快递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点准备疫情防控酒精、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多在服务和安全上下功夫,确保学生的包裹安全、准确到达目的地。

    5月19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在学生宿舍楼前的扬帆广场分别设立了六个行李邮寄服务点,邮寄服务点设立时间为期四天,并公布校园快递监督电话,确保全力做好学生们的行李邮寄工作,共同创建文明、有序、安全、温馨的离校氛围。(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