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9/03/07 08:57:28  点击数:  来源: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集中观看现场

    3月5日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等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我校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学生在思政课堂上观看直播

                              水利工程学院师生收看直播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广大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收入、教育、医疗、就业等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解答。尤其在谈到2019年教育工作时,报告提出,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要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扩大高职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提高补助标准,加快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通衔接。报告内容提气实在,直抵人心。广大师生共同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过去取得的成就使人鼓舞,描绘的未来蓝图令人振奋,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祖国和学校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