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培育 >> 正文

我校举办“水之韵·有为者说”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3 15:06:1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工程学院承办的“水之韵·有为者说”论坛在线上举办。测绘工程学院邀请武汉羽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庆,围绕测绘行业中最新的城市信息模型相关技术——BIM技术开展主题讲座。来自测绘工程学院的近300名学生齐聚线上,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程晓庆指出技术发展是测量与建筑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数字技术将会改变行业现有的生产、管理以及消费方式。他不仅向同学们阐述了BIM技术的概念,而且还详细介绍了BIM技术的发展运用,让大家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

    讲座后,进行了学生问答环节,程晓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行业中最新技术的应用与前景,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引导同学们更加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将课堂所学转化至成长奋进的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