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深入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进行帮扶活动

    时间:2018/10/29 08:03:41  点击数:  来源:

    10月25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代表在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的带领下到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进行帮扶活动。

     

    将计数跳绳送到孩子们手中

     

    把精美的文具赠送给孩子们

     

    和孩子们合影

    民主党派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文具、计数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来到郭景村小学,看望可爱的孩子们。孩子们非常高兴,甩着跳绳欢快地跳了起来。民主党派成员还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挖红薯、拔萝卜、铲白菜等,大家一边干活,一边跟村民拉家常。他们还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有机蔬菜种植、扩大销售渠道等建议,使农户增产增收,进一步调动其生产积极性。

    郭景村党支部书记和妇女主任代表村民对我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帮扶表示感谢。民主党派成员表示,他们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尽心尽力地做好扶贫工作,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郭景村的发展。(供图: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 张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