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导活动

    时间:2017/11/02 18:34:17  点击数:  来源:

     

     

    志愿者在实训馆门前摆放共享单车

    路过学生加入单车摆放行列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10月17,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在校园内启动了校园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导活动,向全校师生发起了文明停放倡议,并开展首次集中整治单车违停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穿小红衫,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将校园内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成排引导骑车的学将车辆整齐摆放,同时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阻。经过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校园道路变得宽敞路过的学纷纷参与到文明停放倡议活动整治单车违停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单车是流动的风景,人是显示文明的标签,文明校园,从自身做起,文明停放共享单车,才能共筑我们美丽和谐校园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常态化开展文明停放共享单车倡议活动,引导我校学生自觉成为文明骑行的示范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同时将在每周常态化的整治中调研学生停放共享单车地点需求,为校园共享单车停放点规划建言献策,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