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诚信自强联合会开展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活动

    时间:2017/11/17 09:13:29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我校诚信自强联合会联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展向贫困山区捐赠过冬衣服活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衣往情深  捐资助人”志愿者协会开封区负责人接收了我校所捐衣物。

    捐赠现场

    合影

    校诚信自强联合会是我校学生资助中心指导下的学生社团,成立于2007年9月,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倡导诚信之风,引领自强之路”的理念,时刻遵循“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宗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自强意识,争做自强自立大学生。本次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捐赠物资包括棉衣、棉裤、毛衣等各式各样的衣物,这些衣物将被运往偏远贫困地区,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

    “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设立于2011年,是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纺联盟、希望义卖中心、郑州晚报等多家爱心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宗旨是“捐物助人,物旧情深;有限物资,无限循环”。活动主要通过募集社会上的闲置物资,经过物资基地的分拣、消毒、整理后转赠给需要的人。目前,该项目在河南省有共建站8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