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财经系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物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11/17 09:16:34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1月8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主任吴宗奎带领系教工党员代表深入到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捐物送温暖”活动,为结扶帮扶的5家贫困户送去关心和帮助。

    在走访过程中,扶贫工作组成员兵分四路走村入户,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庭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扶贫小组依据每户的实际情况,送去了生活用品,表达了浓浓的情意。

    为做好本次活动,财经系党总支及早组织教职工开展爱心捐物活动。大家纷纷响应,积极捐献棉被和棉衣,有些老师还购买大米、粮油、家用电器等生活用品。该系14名老师捐赠棉被、电器等共计42件,为贫困户带去冬日里的温暖。经过扶贫工作的开展,财经系党总支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了贫困户的信息,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财经系党总支将细化帮扶方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并鼓励贫苦户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自力更生,尽快脱贫致富。